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習近平今出席澳門回歸慶祝大會暨新屆政府就職典禮

2019-12-20
習近平主席昨晚出席澳門回歸20周年文藝晚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習近平主席昨晚出席澳門回歸20周年文藝晚會(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日(20日)上午出席澳門慶祝回歸二十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並發表重要講話,隨後會見澳門新一屆政府官員,下午結束三日行程,離開澳門。

習近平主席昨晚出席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歡迎晚宴並發表重要講話。習近平指出,回歸祖國以來的20年,是澳門歷史上經濟發展最快、民生改善最大的時期,也是澳門同胞共享偉大祖國尊嚴和榮耀感最強的時期。

習近平主席昨日亦會見澳門紀律部隊代表,強調紀律部隊必須增強國家意識,保持高度警惕,堅決防範及打擊任何危害國家主權安全、挑戰中央權力及基本法權威,以及利用澳門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