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炳強向執勤同事致敬 冀香港市民有真正平安的平安夜

2019-12-24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日(24日)晚7時左右到尖沙咀九龍公園徑一帶視察及慰問同事。鄧炳強隨後會見在場傳媒時表示,對同事緊守崗位,表示感謝致敬。鄧炳強又指,黑衣暴徒不要再有破壞、打砸店舖、縱火等違法行為,讓市民有個真正平安的平安夜。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鄧炳強續表示,香港今年首11個月的整體罪案數字,較去年同期高4.2%;爆竊方面,由上半年按年跌3%,到首11個月增加至上升44%;至於劫案數目,本年首11個月按年升28%。鄧炳強解釋,是由於今年要花大量警力,應對暴力行為,令巡邏人手減少。

鄧炳強還說,希望市民支持警方執法,以及勿阻礙執法。他亦表明,軍裝警員在街上的巡邏模式或有轉變,並非每個地方都有兩名警員巡邏,並可能改以警車巡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秋姜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