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太猖狂!為配合「反滲透法」過關,台當局抓了10多名台灣共產黨成員

2019-12-31
101大樓的觀景台,遠眺霧中台北。(中新社圖片)

101大樓的觀景台,遠眺霧中台北。(中新社圖片)

【文匯網訊】據人民政協報微信公眾號消息,為了讓充滿反動獨裁意味的「反滲透法」今日(12月31日)在台「立法院」順利通過而尋找充分理由,30日一早開始,到下午3時,負責台灣南部地區南(台南)高(高雄)屏(屏東)的台「法務部」所屬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對黨部設在台南市新營區的統派政黨——台灣人民共產黨黨部和部分黨員進行大範圍搜證和拘捕,理由是違反台灣地區的所謂「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古希臘悲劇作家歐底庇德斯的名言說:「神欲使之滅亡,必先使之瘋狂。」作為有神論者,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正在踐行歐底庇德斯的這句名言。

台檢調部門出動一輛警車、兩輛民用車和一部機車大動作搜索 (圖源「人民政協報」微信公號)

台檢調部門出動一輛警車、兩輛民用車和一部機車大動作搜索 (圖源「人民政協報」微信公號)

「太猖狂、太粗暴、太惡劣了!」今天(12月30日)中午,人民政協報·人民政協網記者接到正在雲南的台灣人民共產黨主席林德旺打來的電話,他用三個「太」表達對蔡英文當局以「莫須有」罪名,對其和同黨人士的迫害表達憤慨。

林德旺表示,這已經是蔡英文當局在其不在台灣的情況下,第二次迫害台灣人民共產黨,上一次是一個多月前,在「台獨」「立委」王定宇壓力下,台南市政府趁他帶團來大陸交流之際,強行將立於黨部門口的五星紅旗及升起基座拆除。

及的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年9月赴福建迎接媽祖入島。

及的台灣人民共產黨今年9月赴福建迎接媽祖入島。

對於本次高雄市調查處趁他來大陸之際再次發難,林德旺從多個信源獲悉,是蔡英文當為了配合民進黨「立委」按照蔡英文下達的指令,明天在「立法院」順利通過「反滲透法」「三讀」,尋找「事實依據」。

林德旺說,本次被台當局檢調單位搜查和拘捕的人包括台灣人民共產黨黨員郭文東、蔡宗哲、 吳中仁、何武祥、王阿玉、張登輝、王耀堂 、陳鴻揚、 林詩雯等近20人。

「他們稱台灣人民共產黨違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這很滑稽。」林德旺說,我本人和台灣人民共產黨其他任何一個被他們調查的人,都沒有參與本次台灣地區的領導人和「立委」選舉,哪來的公職人員違反「選罷法」?

林德旺說,事實上,台當局本次調查拘捕台灣人民共產黨的內容並非是違反「選罷法」,被調查和詢問的內容卻是針對今年12月台灣人民共產黨組團參訪江西和今年9月初赴福建迎接媽祖入島的事。

「這比蔣介石時期台灣的白色恐怖和反動獨裁統治還惡劣。」林德旺說,這只不過是蔡英文想企圖在台灣人民共產黨與大陸交流上尋找她希望存在的「賣台」證據,為「反滲透法」明天通過、為即將到來的台灣地區選舉造勢而已。

此外,林德旺還認為,蔡英文當局今天的舉動,還有分化、恫嚇台灣人民共產黨之意,讓他們以後不敢參與兩岸交流,「不過,蔡英文可能要失望了,台灣人民共產黨宗旨就是促進國家統一,追隨中國共產黨參與到民族偉大復興洪流中去,豈是『台獨』能分化得了的?」

「神欲使之滅亡,必先使之瘋狂。」林德旺說,兩岸和平發展已經是大勢所趨,兩岸統一也是歷史必然,蔡英文們越是猖狂越說明他們已經離滅亡很近了。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