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今日起休市整治

2020-01-01

【文匯網訊】近期,武漢華南海鮮市場陸續出現不明原因肺炎病人。1月1日起,華南海鮮市場已進行休市整治。

1月1日上午,記者在華南海鮮市場看到,門口貼着武漢市江漢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和江漢區衞生健康局聯合發佈的「關於休市整治的公告」,公告顯示:「根據國務院《突發公共衞生事件應急條例》等法規條例的規定及武漢市衞生健康委關於當前我市肺炎疫情的情況通報,經研究,決定對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實行休市,進行環境衞生整治。請廣大商戶積極配合。開市時間另行通知。」落款時間為1月1日。

休市整治公告

休市整治公告

華南海鮮市場門口聚集了大量市場商戶老闆,商戶仍可進出,但不能進行營業,一位商販表示,她是剛剛看到通知後才知道要休市。

「早晨五點多貼的通知。」1月1日上午,一位負責值守的監管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商戶事前並不知情,「商戶老闆很多都提前進貨了。」

(來源:新京報)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