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北商務廳副廳長感染新冠病毒 正排查密切接觸者

2020-01-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據澎湃新聞今日(24日)引述湖北省商務廳消息,一名工作人員表示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1月22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湖北省疾控中心及湖北省商務廳工作人員正在排查近期與黃謀宏密切接觸者,要求他們進行隔離。

湖北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湖北商務廳副廳長黃謀宏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該工作人員表示,黃謀宏此前就出現了感冒的症狀,後來情況越來越嚴重,「站都站不住了」,做了檢查後才確診。該工作人員又稱,黃謀宏的同事也正在進行自我隔離,與他人減少接觸。「只要接觸過(黃謀宏)的,就通知進行自我隔離、觀察,先觀察再說,現在各大醫院進都進不去。」

據悉,黃謀宏在1月17日曾赴該廳扶貧點枝江市問安鎮曇華寺村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和困難黨員,調研扶貧產業發展並看望駐村工作隊隊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湖北商務廳網頁)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