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今日12時起 安徽高速和普通公路實行交管

2020-01-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趙臣)安徽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27日發布消息,為有效切斷病毒通過交通工具傳播的途徑,防止疫情擴散蔓延,經研究決定於2020年1月27日12時起,對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實行交通管制,交通管制結束時間另行通告。

按照屬地管理原則,由安徽各市及縣(市、區)政府(管委會)負責,在各自轄區內跨省界各通道(尤其是皖鄂省界所有路口)全面設卡,實行臨時交通管制,實現防疫管控措施全覆蓋; 全省高速、國道、省道、縣鄉道路勸返前往外省和外省來皖方向的車輛和人員;對過往司乘人員進行體溫測量,發現疑似人員立即按防疫程序妥善處置。

各級衛生防疫、公安交警、交通運輸等部門將在Ⅰ級響應機制下,加強全省公共交通工具的防疫防護,公交車、出租車、網約車在出車前要對各自車輛全面消毒,要求駕駛員佩戴口罩上崗。

從1月27日開始,安徽各地需每日17:30前向省交通運輸廳報送《公路交通管控措施統計表》,對落實不力的單位和個人將追責問責。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