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科比直升機失事原因曝光:洛杉磯大霧 低空盤旋6次

2020-01-27

【文匯網訊】美國時間1月26日,籃球巨星科比在一起直升機事故中不幸遇難。

外媒報道截圖

外媒報道截圖

據中新網援引外媒報道,這起事故或許與洛杉磯的大霧天氣有關。當地的航空跟蹤數據顯示,科比今天乘坐的直升機在經過洛杉磯動物園上空的時候第一次遇到大霧問題。這架直升機在大約875英尺的高度至少盤旋了六次,似乎是在等待大霧散去。據悉,洛杉磯警方的空中救援也因大霧而被迫終止。

報道中稱,直升機的飛行員在上午9時30分聯絡塔台,此時塔台已得知飛機在空中盤旋了15分鍾,此後,飛機沿著118號高速公路向北飛行,然後向西轉彎,開始沿著101號高速公路飛行。

大約9時40分,他們遭遇了更糟糕的天氣,直升機開始向南飛行,從1200英尺高度迅速爬升至2000英尺。大約9點45分,飛機飛進了1700英尺高的山區。在墜毀之前,飛機的飛行速度為161節。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