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冠肺炎 | 林鄭月娥:暫無計劃限制湖北以外省市旅客入境

2020-01-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日(28日)舉行記者會。對於政府會否再限制重慶、深圳、廣州等疫情嚴重地區的旅客入境,林鄭月娥表示,真正社區爆發位於湖北武漢,全球採用港澳嚴厲措施的國家與地區並不多,未有計劃延伸管制至其他內地城市。

林鄭月娥表示暫無意限制武漢以外省市旅客入境香港。(電視截圖)

林鄭月娥表示暫無意限制武漢以外省市旅客入境香港。(電視截圖)

至於檢疫中心的容量,衞生署署長陳漢儀表示,麥理浩夫人度假村有45個單位,截至前日晚上7時已用18個;備用的鯉魚門度假村有27個單位,另外北潭涌度假營已在最後預備,有需要可提供18個單位。林鄭月娥補充,當局會研究能否在有關度假村搭建臨時設施,但未能評估增加單位數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