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型肺炎|李文亮去世 武漢衞健委沉痛哀悼

2020-02-07
李文亮感染新型肺炎不治(武漢中心醫院官微截圖)

李文亮感染新型肺炎不治(武漢中心醫院官微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率先披露武漢疫情的武漢眼科醫生李文亮,證實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今日(7日)凌晨2時58分不治,終年33歲。他任職的武漢中心醫院在微博指,李文亮經全力搶救無效死亡,深表痛惜和哀悼。武漢衞健委對此表示沉痛哀悼,向家屬表示深切慰問。世衞亦在社交網站致哀。世衞發言人表示對李文亮逝世深感難過,感謝他所做的工作。

李文亮日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內地傳媒昨日晚上已經報道他的死訊,指他在九時許搶救無效死亡,其後再有傳媒指,李文亮心跳停止後,武漢中心醫院利用人工膜肺進行搶救。

消息引起內地網民震驚,大批網民在微博表示傷痛。李文亮去年12月底,在社交網站的同學群組提到華南海鮮市場確診7宗病例,其後指確定是冠狀病毒。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