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爾濱向重點區域免費派發7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

2020-02-09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9日,記者獲悉,哈爾濱市為防止疫情向周邊區域和其他地區擴散,近日起向發生疫情的重點區域小區或樓棟居民,免費派發一次性醫用口罩,派發數量為70萬隻。

疫情發生以來,黑龍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哈爾濱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省會城市,哈爾濱也是該省疫情防控阻擊戰的主戰場。近日,黑龍江省防控指揮部為哈爾濱市下撥了7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專門用於發生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的重點區域群眾防控。目前,7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發放至該市各區,並由各區逐級派發。

據介紹,為最大程度降低因人員聚集帶來相互感染風險,此次整體派發方式與近日該市酒精消毒液派發方式相同,由區縣(市)政府組織實施,統一派發標準,各區組織社區工作人員、志願者、共產黨員先鋒崗將口罩直接派發到居民家中。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