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貴州1500隻緊急調撥口罩被盜 嫌犯已被抓獲

2020-02-11

【文匯網訊】近日,河南長垣市公安局破獲一起盜竊車內財物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鄒某(男,33歲,江西南昌人),追回被盜醫用外科口罩1500隻。

犯罪嫌疑人鄒某被抓獲(央視新聞)

犯罪嫌疑人鄒某被抓獲(央視新聞)

據央視新聞報道,當日10時許,貴州省某縣紅十字會工作人員程某某持相關手續到長垣緊急調撥一批醫用外科口罩用於當地抗疫工作。當其將調撥的醫用外科口罩放置在轎車後備箱前去辦理相關手續返回後,發現一箱1500個醫用外科口罩不翼而飛,程某某隨即報警。

接警後,民警通過現場視頻資料快速確定嫌疑車輛,12時許便成功將犯罪嫌疑人抓獲。經訊問,犯罪嫌疑人鄒某對其盜竊醫用外科口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辦案民警第一時間將被盜物品發還受害人。目前犯罪嫌疑人鄒某因涉嫌盜竊罪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