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稻城亞丁景區將恢復開放 全國醫務人員兩年內免票

2020-02-22

【文匯網訊】稻城亞丁景區將於近期恢復開放,開放初期每日限量5000人,並推出全國醫務人員及其親屬2年內免票政策。

據中新網報道,為致敬全國醫務人員在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中英勇無私的奉獻精神,經稻城亞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管理局、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和稻城亞丁景區旅遊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研究決定,景區開放之日起,向因公犧牲醫務人員的父母、配偶、子女實行終身免票遊覽(含門票、車票);對全國醫務人員(含港澳台、海外僑胞)本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予以2020年至2021年兩年內免票遊覽(含門票、車票);對受到省級及以上表彰人員(包括醫療人員、公安幹警、幹部職工和社會各界人士等)及其父母、配偶、子女予以2020年至2021年兩年內免票遊覽(含門票、車票);對全國各大醫學院師生予以2020年全年免票遊覽(含門票、車票)。

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表示,為保障廣大遊客的身心健康,開放初期將實行每日5000人的限量措施,並配置紅外體溫篩查儀等必要防控設施。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