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會向基層派口罩 惠及2500人

2020-02-22
省級政協聯會隨口罩派發的物資還有禮券、食米、紙巾、心意卡等。

省級政協聯會隨口罩派發的物資還有禮券、食米、紙巾、心意卡等。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症持續擴散,全港出現「口罩荒」,清潔消毒等物資亦告短缺。香港省級政協聯會今日(22日)表示,為支援社區防疫抗疫工作,該會青年委員會和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在今日於港島華富邨免費派發2萬口罩予基層長者,超過2500人受惠。

省級政協聯會會長施榮懷,副會長王嘉恩、李耀新、施榮恆、徐莉、馬忠禮,香港政協青年聯會主席譚鎮國等參與了活動。

活動由南京社團總會參與協辦,立法會郭偉強議員協助安排。隨口罩派發的還有物品禮券、食米、紙巾、心意卡等。活動已事先派籌,為免長者長時間大排長龍,安排錯峰派發,且由多位義工協助,靈活處理。

在活動開始前義工運送物資到現場時,一眾會領導率先上樓慰問11個長者家庭,派發物資之餘,亦了解居民在疫情下的日常和生活所需。

下午,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和香港政協青年聯會將繼續於啟德道啟晴邨小舞台公園派發口罩物資。明日(23日)上午9:30在銅鑼灣屈臣道公園亦會繼續派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