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單日暴增229宗 17行政區全失守

2020-02-22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亦發現確診個案(美聯社)

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亦發現確診個案(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加劇及擴大 ,韓國政府今日(22日)下午宣佈再新增87宗病例,連同早上已宣佈的142宗,一天內合共增加229宗病例,全國累計確診增至433宗。17個行政區全部失守。

截至昨日為止,重災區大邱市新天地教會已經有超過400名會眾出現病症,檢測工作仍在進行中,恐怕疫情會進一步惡化。

大邱市長權泳臻周五發表電視講話,再次呼籲公眾繼續留在家中,即使在室內也要配戴口罩,勤洗手及做足各項預防措施,防止被傳染。

疫情大爆發後,大邱市仿如死城,街上冷冷清清,杳無人跡。有公司推出手機應用程式或建立網站,讓當地市民知道哪些地區有危險,甚至顯示身處地點半徑10公里範圍內有沒有確診患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