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中國分享的數據有幫助

2020-03-14

環球網視頻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報道,當地時間3月1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舉行記者會。在中國與美國分享新冠病毒有關數據問題上,特朗普表示,中國分享的數據是有幫助的,美國一直在跟中國密切合作。

當天回答來自中國的記者提問時,特朗普提到,我認為(中國分享的)數據是有幫助的,我們一直在跟中國密切合作。他們經歷過,他們現在的(疫情)數據在轉好。真的在轉好,我們也對此感到高興。事實上,我們分享了很多的數據,我們部分製藥公司正在跟大批人員合作。

隨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持續擴散,特朗普13日宣布「國家緊急狀態」,以應對疫情。他說,此舉旨在讓美國聯邦政府全力投入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努力中。這項舉措將釋放500億美元資金,幫助各州和地方政府應對疫情。

特朗普承認美國疫情「可能會變糟」,「未來8周時間非常關鍵」。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公布的實時疫情數據,截至北京時間14日上午8時30分,美國已有累計1992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43例死亡病例。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