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角大樓37人確診 美正副防長隔離

2020-03-17

【文匯網訊】美國東部時間3月16日下午1點45分,美國國防部在華盛頓特區五角大樓舉行新聞發佈會。美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公共事務部部長助理Jonathan Rath Hoffman稱,截至當天5點,美國國防部已報告3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包括18名軍人,13名家屬、3名平民和3名承包商人員。

美國防長埃斯柏目前處於被隔離狀態(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國防長埃斯柏目前處於被隔離狀態(美聯社資料圖片)

據海外網報道,發言人說,截至昨天早晨,美國國防部已有495人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將與他的副手及其他工作人員保持隔離,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擴散。

另據俄羅斯衛星網16日報道,德國國防部代表當地時間16日在柏林對媒體表示,美國決定退出「歐洲防衛者」演習,此次軍演也是最近25年來在歐洲舉行的最大規模演習。德國國防部稱,此前有5000名美國士兵來到德國參加此次演習。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美國不得不減少其出動軍事演習的人數。

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蔓延,全國確診個案增至超過4600宗,85人死亡。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