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世衞:美國可能成為全球新冠疫情「震中」

2020-03-24

【文匯網訊】世界衞生組織發言人24日表示,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出現大幅增長,有可能成為全球新冠疫情新的「震中」。

據環球時報綜合外媒24日最新消息,世界衞生組織發言人瑪格麗特·哈里斯(Margaret Harris)表示,過去24小時所報告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有85%來自歐洲以及美國。該發言人還表示,美國的病例數量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長,其有可能成為新冠肺炎疫情暴發的「震中」。

《獨立報》推特截圖

《獨立報》推特截圖

據《獨立報》報道,當天在被問及美國是否可能成為疫情新的「震中」時,哈里斯表示,「我們現在看到,美國的病例數量正以一個非常快的速度上升。所以它確實有這個勢頭(成為『震中』)。」

哈里斯還補充,「……他們(美國)出現了一個大規模的暴發,而且疫情的強度在加大。」

根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網站公布的全球實時疫情數據,截至美國東部時間24日早6時34分,美國累計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達到46450例,其中死亡病例593例。

《獨立報》認為,美國可能將超過意大利的病例數。報道還提到,有關機構也暗示美國還有望最終超過中國的近8.2萬例感染病例。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