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兩中國女子冰球集訓隊員確診

2020-03-29

【文匯網訊】3月29日,中國冰球協會發佈情況通報,兩名女子冰球集訓隊隊員確診為新冠肺炎。中國冰球協會稱兩名隊員均為輕症,目前狀態良好。

中國冰球協會在通報中稱,為備戰今年3月下旬在波蘭進行的女子冰球世錦賽,國家女子冰球集訓隊赴美國轉訓並參加了2月14日至18日的華盛頓挑戰杯冰球比賽。

按原計劃,中國隊將直接從美國前往波蘭參加世錦賽。但由於國際冰聯賽前臨時宣布取消比賽,且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日趨嚴峻,隊伍一行11人更改行程回國,乘機於3月13日抵達北京,入境檢測體溫正常。

回國後,集訓隊隊員們第一時間按照要求進行封閉隔離和醫學觀察。在14天觀察期結束時進行核酸檢測,兩名隊員檢測為陽性,隨後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中國冰球協會介紹,兩名隊員目前已轉入北京市疾控中心安排的專門醫院,並得到精心治療和照顧,均為輕症,狀態良好。其餘隊員繼續隔離進一步接受醫學觀察,一切正常。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