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雷神山醫院首批援漢醫療隊員即將踏上歸途

2020-03-29

【文匯網訊】3月29日,武漢雷神山醫院舉行首批外省醫療隊集中撤離儀式,為即將踏上歸程的1090名外省醫護人員送行。

據中國日報網報道,29日下午3點,雷神山醫院的廣場旌旗飄揚,撤離儀式開始,武漢大學中南醫院院長、武漢雷神山醫院院長王行環等醫院領導,為首批撤離的醫護人員頒發《抗疫工作證明》和雷神山醫院紀念章,感謝他們兩個月來對雷神山醫院、對武漢人民的支持和幫助,並圓滿完成了抗擊疫情的任務。

現場醫護人員合唱《真心英雄》、《朋友》等歌曲,表達告別前的激動和不捨。不少醫護人員在一件件防護服和白大褂上簽名作畫,送給醫院作為留念。

據介紹,3月30日及31日,遼寧、上海、吉林、廣東、山西、河北醫療隊1090名醫護人員將返程歸途,雷神山醫院還有1800餘醫護繼續「留守」。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