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名男警長初步確診 與早前確診警員無緊密接觸

2020-04-04
香港警察FB截圖

香港警察FB截圖

【文匯網訊】一名駐守西九龍總區的46歲男警長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警方表示,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警長駐守同一隊伍的所有警務人員,將會安排「在家工作」

警方指,該名警員隸屬機動部隊,過去14日曾參與反罪惡巡邏及人群管理行動,沒有外遊記錄,而他並非早前確診警員的緊密接觸者。他在前日(2日)感到不適,到政府醫院求醫,經初步測試後於昨晚(3日)得知對2019冠狀病毒病呈陽性反應。

基於公共衞生考慮,警方已進行相關警署設施及警察宿舍的徹底清潔及消毒,並調派人手確保相關緊急服務不受影響所有在西九龍機動部隊行動基地工作的警務人員均需配戴口罩,而進出警署人士均要量度體溫

警方表示,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並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