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4月10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4-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新增16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增至989宗。新增個案涉及10男6女,年齡介乎17至75歲,15人近期有外遊,其中8人為留學生。沒有外遊記錄的確診個案為一名28歲男子,他的女友曾到過尖沙咀諾士佛臺All Night Long酒吧。

過去24小時再多16位確診病人出院,至今309人康復出院。現時仍有661位確診病人留院治療,當中15人危殆,9人嚴重,其餘637人情況穩定。

醫管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表示,今日新增2名危殆患者,包括4日確診染病的46歲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警長及一名無長期病患的28歲加拿大留學生,兩人昨日開始氣促,需要插喉,以呼吸機協助呼吸。而一名到過美國及加拿大的75歲危殆女病人(第595宗個案),今日情況轉差,成為香港首位需要使用人工肺協助呼吸的確診患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