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一圖|4月15日香港疫情日報

2020-04-1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今日新增4宗新冠病毒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016宗。4宗確診個案為3男1女,年齡介乎20至60歲,2人為返港留學生,另有1名60歲女子由摩洛哥乘坐中國大使館包機至廣州,返港後確診。過去24小時有25人出院,現時有550名確診患者分別在14間醫院留醫,其中10人危殆,8人嚴重,532人情況穩定。

教育局今日宣佈,中學文憑試將於本月24日開考,在5月25日完成,目標於7月22日放榜。若期間疫情惡化,文憑試會進一步延期。在最壞情況下,若不能在6月11日開考,文憑試將會取消,改為根據校內成績及學校以往文憑試表現評估成績。所有考生進入試場須佩戴口罩及提交健康申報表,如果有咳嗽等病徵,或正強制檢疫等將不准應考。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