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雲招聘 湖北(武漢)專場人氣旺簽約高

2020-04-16

【文匯網訊】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國資委、湖北省武漢市委組織部共同發起,央視頻與國投人力共同主辦的大型線上招聘活動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雲招聘專場,上線4天以來,共有500多家知名企事業單位積極參與,並提供了主要面向湖北應屆畢業生等的84000多個優質就業崗位。其中,武漢金銀潭醫院、協和醫院等抗擊疫情主力醫療機構通過此次雲招聘共對外釋放1600多個崗位,為武漢醫療一線充實醫護力量提供了便捷渠道,大批應屆畢業生投檔應聘。

據央視新聞報道,隨著離漢通道全面開啟,湖北武漢在堅持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正不斷加快推進企事業單位有序復工復產。在中共武漢市委組織部的協調支持下,央視頻精心組織此次湖北(武漢)專場招聘,以「優質崗位馳援武漢」為主題,為湖北特別是武漢地區的「抗疫穩崗擴就業」工作提供助力。

截至目前,專場活動共吸引517家湖北地區用人單位參與招聘,向廣大求職者提供了84163個優質就業崗位。其中,金銀潭醫院、協和醫院、武昌醫院、肺科醫院等武漢抗擊疫情主力醫療機構通過央視頻開展了宣講直播,釋放出目前亟需的1662個醫護崗位需求。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專場是繼長三角專場、粵港澳大灣區專場之後啟動的第三個區域性雲招聘專場活動。截止到4月16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頻「國聘行動」已吸引5606家各類企業和社會機構入駐,累計提供超過62萬個優質招聘職位,收到求職者簡歷173萬份,招聘信息閱讀量近1億人次。求職者只需下載「央視頻」客戶端並進入「國聘行動」專題頁面,即可觀看宣講、投遞簡歷,實現全流程「無接觸」應聘。

責任編輯:陳西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