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首相約翰遜下周一恢復工作

2020-04-26
4月12日,在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剛剛出院的英國首相約翰遜錄製視頻講話。新華社

4月12日,在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剛剛出院的英國首相約翰遜錄製視頻講話。新華社

【文匯網訊】3月27日英國首相約翰遜宣佈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當地時間4月12日下午,因病情得到好轉,正在倫敦聖托馬斯醫院進行治療的約翰遜入院8天後病癒出院,目前英國首相府表示約翰遜將會在下周一重返唐寧街工作。

據中新網消息,當地時間25日,英國首相府表示,首相約翰遜將會在下周一重返唐寧街工作,他還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地想參與抗疫工作。

3月27日,英首相約翰遜確診新冠病毒感染。自我隔離10天後,本月6日,約翰遜被送至醫院,之後病情惡化被送ICU。經過治療,本月12日,約翰遜和未婚妻一起到官方別墅休息恢復。約翰遜被送至醫院期間,外交大臣拉布暫行首相一職。

約翰遜的未婚妻西蒙茲此前也稱出現新冠病毒症狀,臥床休息一周。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