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意大利模特兒確診57日6度檢測呈陽性 成當地最長帶病毒個案

2020-04-2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意大利23歲模特兒Bianca Dobroiu於今年2月28日一度發燒至攝氏40.7度,同日入院接受治療。住院數日後返回住所進行家居隔離,57日居家隔離期間曾六次採樣進行病毒檢測,但均呈陽性。

意大利23歲模特兒確診57日,6度檢測呈陽性。(社交平台圖片)

意大利23歲模特兒確診57日,6度檢測呈陽性。(社交平台圖片)

其主診醫生指,她的身體狀況良好,但檢測結果一直呈陽性,當地醫療團隊正密切觀察其情況。據當地的傳染病專家指,意大利患者的病毒檢測陽性結果一般不會超過4星期,因此認為Bianca Dobroiu的情況為意大利首例。

意大利疫情嚴峻,全國達19.7萬人確診,超過2.6萬人死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