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連續3日零確診

2020-04-2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的跡象。衞生防護中心今日(28日)下午於新聞公報公佈,截至下午4時,本港今日無新增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累計確診個案維持1037宗。

自4月20日本港出現零確診起計,至今已是9日內本港有5日沒有新增確診個案。衞生署亦連續3日沒有舉行例行記者會。

衞生防護中心發言人說,鑑於全球各地的疫情仍然非常嚴峻,各地個案數字不斷上升,中心強烈呼籲市民應避免所有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今日見傳媒時表示,內地入境人士強制檢疫14日的安排將會延長一個月至6月7日。同時,將豁免部分人士的強制檢疫安排,包括跨境學童和服務提供者,以及符合香港經濟發展利益的生產作業、業務活動及專業服務人士。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