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澳門連續24日無新增個案 明起恢復珠海通關

2020-05-02
澳門連續24日無新增個案 (澳門衞生局官網截圖)

澳門連續24日無新增個案 (澳門衞生局官網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澳門今日(2日)宣佈,連續24天無新增新冠肺炎個案,維持45宗,治癒患者再多1人出院,至今已有38人出院。

澳門明日9時開始使用衞生局推出的健康碼制度,系統會核查澳門市民的症狀、接觸史和外遊史,運算出綠、黃、紅三色的健康碼,以讓賭場等不同場所允許或拒絕相關人士進入。

澳門當局表示,基於珠海及澳門兩地疫情有所緩和,明天起會恢復兩地的關閘及港珠澳大橋口岸的通關時間。關閘口岸的人及車輛通關時間,將由現時早上6時至晚上10時,回復到原來的早上6時至深夜1時。

港珠澳大橋往來珠海及澳門就由現時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恢復至早上8時到晚上10時,車道由早上6時至晚上10時,恢復原來的24小時通關。

當局強調兩地的入境隔離措施沒有改變,港珠澳大橋的通關時間只限珠澳兩地,香港的通關時間維持不變,金巴亦未恢復行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