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加坡新增57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

2020-05-04
新加坡感染個案絕大部份為外籍勞工,當局安排郵輪安置康復的外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感染個案絕大部份為外籍勞工,當局安排郵輪安置康復的外勞。(法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加坡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受控,新加坡衞生部今日(4日)公佈,新增573宗確診個案,除了5人是當地永久居民外,其餘都是在宿舍隔離的外籍勞工,累計確診病例突破1萬8千多宗。

新加坡衞生部指,外籍勞工仍為主要新增患者群組,當局會安排兩艘郵輪,用作安置康復的外勞。新加坡早前宣佈將麗星郵輪旗下雙子星號和寶瓶星號郵輪列爲臨時住宿,其中雙子星號已開始接收首批康復的外勞,至於寶瓶星號亦已順利通過當局評估,正準備接收另一批康復的外勞。

新加坡政府為應對持續攀升的外勞確診病例,也增設醫療配套,包括在43個外勞宿舍提供臨時醫療站,以及安排超過50名醫護人員組成12隊流動醫療隊提供護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ris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