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3宗輸入個案 連續21日無本地感染

2020-05-10
香港今日新增3宗輸入性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香港今日新增3宗輸入性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受控,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10日)公佈,今日新增3宗輸入性個案,患者分別是2名從巴基斯坦及1名從英國返港人士。現時香港累計個案增至1048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而本地病例已連續21日維持「零感染」。

張竹君表示,新增的兩名從巴基斯坦返港患者分別為57歲及54歲男性。兩人均無病徵,前日從巴基斯坦乘坐QR603航班到卡塔爾,昨日再轉乘QR818班機回港,隨即入住檢疫中心,測試後今日確診。

另一名新增患者則是69歲女子,目前亦無出現病徵。她4月8日在英國期間曾有氣促病徵,當地醫護人員判斷她並無問題,沒有進行病毒測試。而她的家人在3月底曾經確診,毋須入院,衞生防護中心相信,該名女病人可能是在家感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咩白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