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逾214萬市民聯署撐「港區國安法」

2020-05-29
市民踴躍簽名,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讀者供圖)

市民踴躍簽名,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讀者供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人大會議昨日(28日)高票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連日來,「撐國安立法」簽名行動得到香港各團體、人士及廣大市民的大力支持。「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聯合陣線)今日表示,已有超過214萬市民參與簽名,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

記者在全港不少街站所見,市民踴躍簽名,並表示渴望平穩安寧日子。今日中午,剛參加完全國兩會的多名港區人大代表也來到街站,簽名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聯合陣線認為,涉港國安立法絕對是眾望所歸,也充分體現出中央堅決維護特區國家安全的決心,證明了中央實施「一國兩制」的信心不變。

據悉,簽名行動將持續至5月31日,聯合陣線呼籲尚未簽名的市民踴躍參與,到街站或網頁(www.signforhk2020.com)簽名,一同支持港區國家安全立法,一同維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