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北京疫情發生一個月 目前已連續5天零新增

2020-07-1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帥)6月11日,北京新發地發生聚集疫情,到目前疫情發生正好一個月,期間累計報告確診病例335例,治癒出院84例。截至7月10日,北京已連續5天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徐和建表示,新發地批發市場聚集性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首都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態勢可防可控可預期。

徐和建稱,對於今次發生在北京的疫情,北京從嚴從快開展流調溯源,僅用22小時就鎖定新發地批發市場為流調溯源的重點。第一時間果斷關閉新發地市場,並派駐工作組對周邊居民小區等場所實施封閉管理,加強疫情防控。同時,第一時間精準鎖定高危人群,第一時間迅速找到所有密接者,並嚴格執行集中醫學觀察,精準有效開展疫情防控,不放過任何風險隱患,不給病毒傳播以可乘之機。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