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鄧家彪團隊報名參選立法會 出戰九龍東

2020-07-20
鄧家彪團隊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鄧家彪團隊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呂仁欽攝)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工聯會鄧家彪率領5人團隊,今日(20日)宣布正式報名參選2020年九龍東區立法會選舉。

鄧家彪表示,希望能秉承工聯會一貫的理念及服務態度,為九龍東市民提供服務。他指,九龍東「出晒名」,尤其每年貧窮報告出爐,黃大仙區都榜上有名,反應當區醫療體系、社會福利存在不足。他指出,香港比以往任何時候更脆弱,如果再「攬炒」,香港將落入萬劫不復的境地,呼籲市民愛護家園,以建設代替破壞,以改革取代攬炒,選擇支持以勞工權益、基層市民生計為優先的工聯會團隊。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工聯會早前全票通過支持鄧家彪團隊參選。他形容鄧家彪在勞工事務上十分盡力打拼,為打工仔爭取權益。他又指,暴亂及疫情衝擊,令社會問題顯現,工聯會希望透過今次參選,能推動政府在經濟、政治、民生等方面一連串的變革,期望鄧家彪團隊未來能在議會發揮作用。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