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病毒肆虐全球 至少56個國家推遲選舉

2020-07-23

【文匯網訊】近日, 有外媒發布一項關於新冠病毒對全球選舉影響研究結果。該研究結果顯示,全球至少有56個國家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推遲了國家或地區選舉。

推遲一次或多次選舉的國家(國際民主和選舉援助研究所、當地媒體和政府報告)

推遲一次或多次選舉的國家(國際民主和選舉援助研究所、當地媒體和政府報告)

研究表明,在很多地方,病毒已經給那些需要舉行選舉的國家和地區帶來挑戰。雖然郵寄投票在一些國家運作良好,但其他一些國家,如波蘭,卻發現如果投票是在社會距離較遠的情況下進行,要確保一場自由公正的選舉非常困難。

研究指出,許多國家完全推遲或取消了選舉和投票,以免損害公眾健康、損害選舉進程。根據國際民主和選舉援助研究所的研究,至少有56個國家因新冠病毒大流行而推遲了國家或地區選舉。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