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主席確診 於入境大樓上班

2020-07-2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入境事務處再有職員確診新冠肺炎。據悉,患者是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主席黎偉生,今日(24日)凌晨時分確診入院。他於灣仔入境事務大樓9樓的居留權證明書組上班,其辦公室目前已進行清潔消毒。其妻子亦於早前確診,為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於大樓14樓上班。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主席黎偉生,於今日凌晨時分確診入院。(中新社資料圖片)

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主席黎偉生,於今日凌晨時分確診入院。(中新社資料圖片)

入境處早前已公布,有3名確診人員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14樓工作,但3人負責不同職務,亦並沒有直接接觸。根據入境處提供的資料顯示,該樓層並不是公眾樓層。入境處目前共有5名人員確診,包括4名在灣仔入境事務大樓上班,另外於1名員工則是屬深圳灣管制站的署理高級入境事務助理員。

責任編輯:Grac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