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撤僑專機及俄漁船爆疫情 單日急增113宗

2020-07-25
韓國單日急增113宗確診,再破紀錄。 (新華社資料圖片)

韓國單日急增113宗確診,再破紀錄。 (新華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韓國防疫對策本部今日(25日)公布,國內單日急增11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創下3個月以來新高,其中,有86宗屬輸入個案,打破疫情爆發以來的紀錄。目前韓國累計超過1.4萬人染疫。韓國防疫部門表示,新增病例主要是輸入個案,此後將嚴防輸入病例引發本地感染,希望民眾不要因一時的新增確診人數增加,而誤以為疫情惡化。

當局昨日亦在記者會上表示,因由伊拉克撤回僑民的專機及一艘俄羅斯漁船中亦有多人出現各種症狀,預料周六新症將破百。昨日從伊拉克撤回的293名韓國僑民中,有89人出現疑似症狀。停靠釜山港的一艘俄羅斯籍漁船,則有32名船員確診,船舶維修工中亦有5人「中招」。

韓國目前對孟加拉、哈薩克、巴基斯坦等疫情嚴重的6國實施入境限制,現正考慮將俄羅斯也加入名單中。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