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攬炒懶理抗疫「天水連線」變「播毒連線」

2020-07-25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疫情第三波大規模爆發,正當全港市民齊心抗疫之際,惟一班「攬炒派」議員為選舉不斷藉詞煽動民眾集會惹是生非,滿嘴「抗爭」,鮮有提及全民防疫問題,懶理社區疫情傳播。其中以「天水連線」最為活躍,頻頻搞事博曝光。

不少天水圍街坊直言,「次次都係聚埋一大堆人搞搞震,邊度係『天水連線』?直情係叫佢哋『播毒連線』就啱!」

而近期網上熱傳,有大量新冠病毒確診者曾參與7月1日的非法遊行,更指當日大量人群聚集是導致本港疫情再次大爆發的重要原因。而事實上,讓我們來回顧一下,攬炒派是如何為參選造勢無所不用其極,罔顧疫情,多次及多區煽動支持者聚集,間接導致疫情再次爆發。

今年7月 1日,攬炒派發起在港島的非法遊行。當日有數千人在銅鑼灣一帶聚集,人頭湧湧,不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部分人更不斷除下口罩唞氣。

7月8日,疫情已有回升跡象,黃之鋒聯同十多名「香港眾志」餘黨在銅鑼灣造勢,最少有50人同時間聚集,沒有保持社交距離,更經常除下口罩聊天。

7月10日,疫情已明顯嚴重,攬炒派「初選」前一天,鄒家成、張可森、王百羽及梁晃維在旺角西洋菜南街召集逾百人聚集;另一邊廂,劉頴匡聯同十多名支持者在旺角東天橋造勢,亦聚集了超過一百人。

7月 19日,疫情已非常嚴重之際,在全港疫情已非常嚴重之際,攬炒派的何桂藍及朱凱廸仍繼續煽動支持者到元朗參與非法遊行,當日有數百人參與非法遊行。

可見,煽暴派為拉票四齣播毒,完全罔顧市民健康,如他們當選,香港恐變亂葬港。

責任編輯:Minna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