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增48宗確診 葵涌碼頭群組多3人染疫

2020-08-14
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48宗確診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48宗確診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通報,截至今日(14日)零時,本港新增48宗確診個案,包括46宗本地個案及2宗輸入個案,是連續第12日確診數字維持雙位數,累計個案增至4361宗。另有約30宗初步陽性個案。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46宗本地個案當中,37宗個案與其他確診者有關,當中29人是經家庭聚會、飯局、親友感染,另有9宗個案源頭不明。

當中,葵涌貨櫃碼頭群組再多3人確診,令群組染疫增至23人。兩個外傭群組都有新增確診,曾有外傭聚居的旺角長興大廈單位多1宗確診個案,患者是聽到新聞後自行前往測試;荃灣1個外傭宿舍,再有1名印傭確診。另外旺角雅蘭稻香酒家群組再多1宗確診。

新增2宗輸入個案,分別是由埃塞俄比亞來港機師,潛伏期曾到過巴西及非洲,另有1名印度回港學生。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