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君堯倡強制全民檢測及「禁足令」 助港經濟重回正軌

2020-08-18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嚴峻,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18日)表示,港府應下定決心推行強制全民檢測,實施14天的「禁足令」以配合相關程序,同時出台健康碼,推動開關,令粵港澳互聯互通,有助香港經濟更快重回正軌。

何君堯表示,港府應下定決心推行強制全民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斯哲 攝)

何君堯表示,港府應下定決心推行強制全民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斯哲 攝)

何君堯表示,具體的工作模式可以參照區議會選舉,在全港18個區設立452個收集站,並在指定日期進行有效率的檢測,市民檢測後應立即回家隔離一段時間,但不應超過14天,在強制隔離後,港府應及時給予健康碼,使市民可以自由在香港活動。相信在中央政府幫助下,短時間能能完成700萬人篩查,找出隱形傳播源,遏止疫情。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