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希怡:紅了才有選擇權

2020-08-2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胡若璋)《乘風破浪的姐姐》即將迎來總決賽,姐姐們一路過關斬將的同時也再次收穫了話題和人氣。39歲的鄭希怡闖進了決賽舞台,隨後她在微信接受記者採訪時直言,女藝人只有紅了才更有商業價值,才有更多的選擇工作的權力。

「可能年紀小的一些觀眾覺得我是演員,不知道我以前是歌手。」鄭希怡坦言參加節目的初心便是為了獲得更多內地觀眾的認識。節目之初,一句「不知道被什麼人來點評」也讓鄭希怡收穫「御姐」的標籤。對於被人點評這個事情,鄭希怡有了新的理解。她說,不被人點評,自己又怎麼去努力拚一個目標呢?不去全力拚一下,又怎麼會知道自己原來可以很優秀。

如今,經歷了五次公演,「又颯又美」是網友給鄭希怡最多的評價。

對於快40歲才火力全開闖蕩內地「真人秀」節目會不會太晚?鄭希怡坦言,以前一直認為女藝人的演藝壽命是比較短,只有一小段時間可以演青春偶像劇題材,結了婚生了孩子就開始演媽媽或者是其他長輩類的角色,選擇較為單一。而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讓自己覺得不管是30+、40+、50+,每一個階段的女性都可以去尋找一些精彩的目標,去學習和突破。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