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普檢計劃第二日82個中心額滿 市民現場輪候無預約名額

2020-09-02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展開第二日,全港82個檢測中心的所有時段全部額滿。設於土瓜灣體育館的檢測中心今早(2日)8時開始運作,陸續有市民排隊等候檢測。有參與檢測的市民表示,為了朋友、同事和家人健康著想,預早預約登記。亦有市民表示,趁返工前來檢測,採樣過程順利,無痛感但有想打噴嚏的感覺。

普檢計劃第二日,全港有82個檢測中心的所有時段額滿。圖為沙田源禾路體育館市民等候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普檢計劃第二日,全港有82個檢測中心的所有時段額滿。圖為沙田源禾路體育館市民等候檢測。(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有不懂如何網上預約的市民,今早(2日)經過檢測中心,便嘗試向職員查詢,由於等候的人不多,輪候約半小時便獲安排採樣。亦有未經預約的市民,因為早前預約的市民未到現場,她到場輪候約兩分鐘後亦獲安排檢測。

在將軍澳尚德社區會堂的檢測中心,早上前來檢測的人數明顯較昨日多。檢測中心為無網上預約的市民安排等候區,設置座椅供市民休息。工作人員表示會定時安排數名無預約人士,進入中心內檢測。其中一名無預約的市民說,不懂上網登記,支持當局增加檢測名額,認為應同時容許網上預約同即場排隊輪候檢測。亦有市民表示,因為在尚德的檢測中心網上預約額滿,因此今日放假前來輪候無預約名額。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