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最新全美民調:拜登領先6.9個百分點

2020-09-07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美媒於當地時間6日傍晚報道,上周公布的10多項最新全美民調顯示,拜登至少領先特朗普2個百分點,最多領先對手10個百分點,平均領先6.9個百分點。選民除了在經濟問題上對特朗普更有信心,在其他問題上都更青睞於拜登。

多項最新全美民調均顯示拜登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多項最新全美民調均顯示拜登領先特朗普。(美聯社)

拜登表現最好的來自於昆尼皮亞克大學、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CBS)與英國民調機構YouGov的民調,均領先特朗普10個百分點,42%的選民說會投票給特朗普,52%的人說會投票給拜登。8月底和9月初,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調查顯示,拜登領先特朗普8個百分點;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CAPS)與哈里斯民調顯示,拜登領先6個百分點。

此外,據美媒報道,多數民調顯示,選民對特朗普處理經濟問題的能力更有信心。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CAPS)與哈里斯民調主任馬克·佩恩(Mark Penn)表示,「拜登是讓人們團結在一起的候選人,而特朗普是能修復經濟的人。」

責任編輯:洋子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