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0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0-11-23] 北大推出第二代電子郵件系統

【文匯專訊】誕生於八十年代的第一代電子郵件已日益顯得不適應當今時代的要求。北京大學今天推出的第二代電子郵件系統Mail2G﹐在互聯網文件的傳輸和儲存上﹐克服了E﹣Mail 、FPT等的缺陷﹐實現了互聯網信息傳播技術的一大變革。

 據中新社北京二十三日電,據北大天正公司總裁黃斌介紹﹐以往的E﹣Mail只考慮到窄帶情況下的網絡運行環境﹐因此﹐其協議和技術本身有著不可克服的缺陷。而Mail2G包含了一個新制定的協議、相關軟件及所需的硬件環境﹐除了可以完全實現以前E﹣Mail等的所有弁遄M並保持相同的使用方式外﹐省去了文件的編碼、解碼過程﹐大大提高了文件傳輸速度。針對電子郵件炸彈的威脅﹐Mail2G并不直接把郵件發入收件人郵箱﹐徹底杜絕了垃圾郵件的危害。同時﹐無限的收件空間﹐完善的斷點續傳﹐使用多重的加密安全措施﹐以及針對未來寬帶網絡的應用環境等等﹐是當今互聯網應用的一個重大突破﹐為Mail2G的市場應用提供了廣闊的前景。

 據悉﹐Mail2G在研發過程中﹐經過多次產品昇級﹐在技術和產品性能上已臻於完善﹐現已進入市場應用階段。預計在一年之內﹐全球將有一百多萬用戶使用Mail2G。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