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記錄帳戶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簡體 
2004年8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05] 瑞典監獄發生重大劫獄事件

【文匯專訊】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地區4日傍晚時分發生一起重大劫獄事件,3名重案犯從監獄逃脫。

 據警方介紹,此案發生在斯德哥爾摩北部郊區小鎮諾爾泰利耶附近的一所監獄。當時,一輛來歷不明的灰色尼桑轎車利用獄方管理不嚴之機從邊門倒進了監獄。隨即,車裡衝出兩名歹徒,其中一人手持槍支威脅在場的獄警,另一人用隨身攜帶的工具弄斷監獄牢房的鐵柵欄,放出了關在裡面的3名重案犯。最後,劫獄的歹徒與3名越獄犯乘坐停在監獄外面的一輛黑色福特轎車逃之夭夭。

 當地警方在獲得報警後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在監獄附近地區展開了嚴密的搜捕行動。同時,警方還向全國發出警告,要求人們小心提防。警方說,被劫走的3名犯人都是非常危險的人物,他們由於犯有謀殺未遂、搶劫等罪行而被判處重刑。

 一週前,斯德哥爾摩南郊的一所監獄發生了一起4名重案犯成功越獄的惡性案件。目前,4名越獄犯已在3天內被全部抓捕歸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