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0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10-05] 黃金周第五天交通事故致25死

【文匯專訊】從公安部交管局瞭解到,10月4日12時至10月5日12時,公安部交管局共接報一次死亡10人以上的特大交通事故2起,造成25人死亡、56人受傷。

 報告顯示,全國各重點旅遊城市和風景區道路車流量較昨日開始回落。如:通往五台山景區道路的交通流量有所下降;九華山風景區外地進山車輛910輛,比昨日遞減24%,日車流量2780台次,比昨日遞減14%;新疆天池風景區通往景區主要道路交通流量比昨日下降8.2%。

 報告反映出部分高速公路、國道交通情況:江蘇省內,滬寧、蘇嘉杭、沿江高速、312國道的流量仍然較大。江蘇、安徽、湖南等省由於受陰雨天氣的影響,路面濕滑。福建、浙江等東南沿海地區隨著颱風「龍王」的退去,交通流量開始回升。5日凌晨1點左右,雲南大理境內楚大高速公路K174處因泥石流發生交通堵塞,造成部分車輛被困,經過交管部門的努力,下行線已於5日10點恢復通車。目前,交管部門正加緊路面清理和疏導,力爭5日22點以前全線恢復通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往上】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