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即時新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婚禮看點


http://news.wenweipo.com   [2008-11-23]

【文匯專訊】今天是被稱為「最美麗港姐」的李嘉欣和超級富豪許晉亨舉行世紀婚禮的大喜日子。儘管大美人之前已經說明婚禮不會大辦,只會請親屬吃飯,但今年已經38歲的李嘉欣終於如願嫁入豪門,這場婚禮怎能不引人注目。無論是從婚禮的規格,還是公眾的關注度來看,這絕對是一場大腕的婚禮。

看點一:港姐如何秀嫁衣

 港姐出身的李嘉欣,是娛樂圈公認的美女。就要當新娘子的李嘉欣,她今天的美麗絕對不是給許晉亨一個人看的。穿什麼樣的禮服、穿幾套禮服、梳什麼樣的髮型、化什麼樣的妝,都有無數眼睛盯著呢。

 儘管李嘉欣沒有像劉嘉玲和胡靜那樣,將婚禮辦在外國,儘管李嘉欣一再強調這次婚禮只是小型的婚禮,但據悉,光李嘉欣禮服的花費就已經高達500萬了,除了知名品牌Valentino的宮廷婚紗外,李嘉欣也準備了多款晚禮服。再加上2億元的婚房、3萬元的床上用品和1500萬的奢華裝修,這個婚禮絕對不低調。

看點二:富豪如何製造浪漫

 許晉亨是個商人,但他在香港娛樂圈相當有名,曾與多位女星拍拖過。除了多金,浪漫也是他最大的魅力。當年追求劉嘉玲時,身家120億港幣、西裝筆挺的他親自為劉嘉玲換輪胎,把自己弄得髒兮兮,打動了劉嘉玲的芳心。

 1991年許晉亨和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瓊的婚禮,婚宴連續擺了三天,費用高達2000萬港元,被媒體形容為「世紀童話式婚宴」。這次迎娶相戀3年的李嘉欣,雖然豪華程度無法和一婚相比,但浪漫卻不是用金錢衡量的。據李嘉欣說,許晉亨是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跪地向她求婚。那麼今天的婚禮上,新郎又會有如何浪漫的舉動呢,相信新娘和各位看客都很好奇。

看點三:媳婦如何拜見公婆

 李嘉欣和許晉亨的戀情並非一帆風順,除了許晉亨的前妻遲遲不肯簽署離婚協議之外,外界也盛傳許晉亨的父母不同意兒子找個娛樂圈人士當老婆,所以李嘉欣和許晉亨的婚期也一拖再拖。

 儘管李嘉欣處處想辦法討好公婆,不時出席許家家宴,並承諾婚後就會退出娛樂圈以安撫公婆,在媒體面前盡力維護公婆聲譽,稱公婆對她很好。但許家家長至今並未公開對這個未來兒媳有所表態。今日的婚宴上,媳婦終於要拜見公婆,關係是好是壞就一清二楚了。

看點四:前妻舊愛誰會到場

 李嘉欣接受採訪時曾表示,婚禮邀請的嘉賓都是至親和好友,不會邀請圈內人。但據香港媒體公佈的嘉賓名單,劉嘉玲和梁朝偉成為唯一受邀的娛樂圈人士。許晉亨也邀請了前妻何超瓊和前岳父何鴻燊前來觀禮。讓前女友劉嘉玲和前妻何超瓊來看自己娶新妻,許晉亨的婚禮辦得真是熱鬧。

看點五:娛記如何「狗仔突擊」

 今天是李嘉欣最幸福的一天,也注定是媒體尤其是香港狗仔隊最辛苦的一天。這場大腕的婚禮地點不是在星級酒店,而是選擇在「公公」許世勳位於石澳大浪灣道十號的七億元別墅舉行,而且是閉門喜宴,只宴請50桌親友,大部分都是商界富豪。

 據記者瞭解,該別墅大門距離別墅還有一段盤山道,記者連大門都進不去,要拍到婚禮的現場並非易事。前天李嘉欣特別在婚前召開緊急會議,齊集未婚夫、李媽媽、姐姐及聘請的星級保安公司主管商討應變措施,確保婚禮不受騷擾。但香港狗仔也非等閒之輩,據悉他們已經下足工夫,預備兵分兩路,一路留守別墅,一路打算在對岸用高倍望遠鏡窺得婚禮詳情。(記者羅媛媛)

嘉亨婚禮流程

 10:00許晉亨到李嘉欣位於睦誠徑的寓所接新娘。

 11:30一對新人返回許家位於石澳的大宅拜會男方家長及親戚,並稍作休息。

 17:00在許家大宅的花園舉行酒會招呼親朋,現場會有樂隊伴奏。

 19:00嘉欣與亨亨在親友及家人見證下,由律師主持註冊儀式。

 20:00西式結婚晚宴正式開始。(來源:華商報)

  相關「即時娛樂」新聞
「最美麗港姐」李嘉欣婚禮看點    [23日 14:49]
小室哲哉獲保釋 鞠躬致歉欲重拾音樂    [23日 12:34]
傳伊能靜半夜敲黃磊房門 稱胸口好疼    [23日 11:13]
李嘉欣今入豪門 婚禮流程曝光    [23日 10:32]
伊能靜被爆曾遭黃維德毒打    [23日 08:24]
金喜善早年被經紀人出賣 被逼拍裸照    [22日 21:54]
伊能靜出浴寫真曝光 曾敲黃磊門稱胸口疼    [22日 21:35]
米雪陳年三級片用替身:特寫才是本人    [22日 17:49]
圖:孫悅女友任法拉利車模 低胸紅裙亮相    [22日 14:25]
郎朗曝美國籍疑雲 當事人文化部各執一詞    [21日 20:36]
藝人公眾形象調查 鞏俐不如臧天朔陳冠希    [21日 15:27]
麥當娜和蓋.裡奇離婚正式生效    [21日 15:15]
好萊塢十大熱門小孩 阿湯哥女兒成最紅    [21日 11:34]
傳徐子淇再度懷孕3個月    [21日 11:01]
拍拖六年感情穩定 吳彥祖承諾會娶LisaS.    [21日 10:31]
馮小剛臉上佈滿白斑 疑白癜風加重(圖)    [20日 19:27]
譚詠麟否認妻子出家為尼    [20日 17:52]
舒淇早期情趣內衣秀曝光 穿透視裝    [20日 17:11]
庾澄慶赴港躲婚變 兒子與保姆為伴    [20日 16:51]
口口聲聲說愛兒子 誰理寂寞小哈利?    [20日 15:29]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即時新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