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奧巴馬兩女兒各有6名保鏢 處處貼身保護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1-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專訊】在奧巴馬總統和第一夫人20日晚忙著參加一場接一場的就職舞會的時候,他們的女兒10歲的馬莉婭和7歲的薩莎則在白宮的新家展開了尋寶行動,她們最終在門後發現了寶貝:迪斯尼旗下的青春流行組合喬納斯兄弟樂隊。

 據廣州日報報道,對於馬莉婭和薩莎來說,第一家庭意味著:紀律、保鏢、安保攝像頭、私立學校。

 各有6名保鏢處處隨身跟隨

 安全:馬莉婭和薩莎將各有6名保鏢,馬莉婭的安保代號是「光輝」,薩莎的安保代號則是「玫瑰花蕾」。只有非常私密的事情才可以避開特勤局特工的視線。

 學校:一輛防彈車將在7時過後不久將馬莉婭和薩莎送往華盛頓北郊的西德威爾友誼中學,這所學校是全美最好的私立學校。

 不過,對於安保人員來說,這將是一個雙重挑戰。這所擁有1000名學生、學費每年達2萬美元的學校在不同的地點有兩棟教學樓。

 薩莎將在華盛頓畢士達郊區上二年級,馬莉婭則要在位於「國家大教堂」附近的威斯康星大街上五年級。

 作為貴格教派信徒的一個傳統,這所著名學校注重社區精神,在有安全保障的情況下參與各種活動。

 愛好:保鏢們將緊緊跟隨馬莉婭和薩莎,馬莉婭上戲劇表演課,踢足球。薩莎則上鋼琴課,打網球。

 飲食:媽媽米歇爾將為她們準備至少一頓飯,即使是在白宮。馬莉婭和薩莎喜歡吃墨西哥菜。

 布什兩女兒建議:好好享受童年

 前總統布什的雙胞胎女兒芭芭拉和詹納向奧巴馬女兒提出了一些白宮生活的建議:從日光浴室的樓梯扶手上滑下來,玩棒球遊戲,參加游泳派對,在白宮草坪上玩遊戲。吸收一切,享受童年生活的一切。

 馬莉婭和薩莎的外祖母、71歲的瑪麗安.羅賓遜也搬進了白宮,她將幫助奧巴馬伕婦照顧馬莉婭和薩莎。

美國邁入奧巴馬時代
      責任編輯:
奧巴馬批評炸機事件是人為失誤      [2009-12-30]
奧巴馬發表講話 重申美國反恐決心      [2009-12-29]
美國炸機事件驚動奧巴馬      [2009-12-27]
美客機乘客燃點爆炸裝置 奧巴馬關注      [2009-12-26]
英媒總結奧巴馬九大失誤外交      [2009-12-24]
英媒總結奧巴馬全年10大失誤      [2009-12-24]
捍衛立場 溫家寶遣低級代表見奧巴馬      [2009-12-21]
奧巴馬闖入中印四國會議      [2009-12-20]
奧巴馬弟弟香港辦簽書會      [2009-12-20]
綠色和平批評奧巴馬扼殺氣候峰會      [200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