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汪明荃羅家英2日在美註冊完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5-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中新社香港五月四日電:香港藝人汪明荃(阿姐)與羅家英(家英哥)結束二十多年愛情長跑,於美國時間五月二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完婚。兩人現時仍在美國度蜜月,預計最遲本月下旬回港。

 汪明荃四日午時致電無線電視(TVB)總經理陳志雲,告之她已於美國時間二日與羅家英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阿姐表示,由於自己是無線旗下的藝人,自覺結婚有如TVB嫁女一樣,所以一定要親自致電陳志雲。

 為隆重其事,TVB當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宣佈此事,並發出了一張阿姐與家英哥的婚照。照片中所見,阿姐身穿紅色旗袍,手捧鮮花,倚坐在椅柄上,而家英哥則身穿黑色西裝、打著大紅領帶,坐在椅子上,兩人都露出甜蜜微笑。

 TVB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向本社記者透露,由於阿姐於本月下旬已有安排拍攝劇集,因此最遲本月下旬便會回港,相信她回港後會親自再向傳媒公佈喜訊。至於TVB會否向阿姐送上結婚禮物,曾醒明表示,公司未有打算,但相信陳志雲等一眾與阿姐相熟的TVB高層會私下送上結婚禮物。

 曾醒明更代表TVB台前幕後向阿姐及家英哥送上最誠摯地祝福,希望他們「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羅家英和汪明荃相識於一九八七年,當時的羅家英正苦尋一個粵劇舞台上的新搭檔。一九八八年,兩人第一次聯袂出演《穆桂英大破洪州》,從此展開了長達二十一年的戀情。

      責任編輯:光光
羅家英談「新婚」:拉手已好滿足      [2009-12-31]
羅家英被曝老來得「子」      [2009-12-08]
TVB頒獎禮 鍾嘉欣扮妖汪明荃裝嫩      [2009-12-04]
羅家英爆成奎安長子獨吞不菲遺產      [2009-10-15]
汪明荃患癌與舊愛何守信有關 連看6年心理醫生      [2009-05-11]
汪明荃羅家英婚後仍分房睡      [2009-05-07]
汪明荃公佈蜜月照 夫妻二人愛意濃濃      [2009-05-07]
回顧汪明荃羅家英20年愛情長跑路 曾求婚五次      [2009-05-05]
傳侯佩岑男友曾追林心如      [2009-12-31]
羅家英談「新婚」:拉手已好滿足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