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汪明荃羅家英婚後仍分房睡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5-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羅家英對汪明荃(阿姐)唱《我向你求婚》唱足逾10年,終於求得汪明荃應承。兩人於5月2日在美國結婚,結束20年愛情長跑。香港無線電視台(TVB)透露兩人現時仍在美度蜜月,預計最遲本月下旬回港,汪明荃將馬上接演新戲。

新郎新娘年齡過百

62歲的汪明荃和63歲的羅家英的愛情堪稱演藝圈裡的傳奇,其時間跨度,以及兩人相加超過百歲的年齡,曲折卻又溫馨的戀愛過程,無不為人津津樂道。不過,兩人長期以來堅持的「不婚主義」,卻在前日被打破。5月2日,兩人在拉斯維加斯突然宣佈註冊結婚。羅家英和汪明荃夫婦主動打電話告訴香港TVB陳志雲的,為了同大家分享他們的快樂,他們還特地傳來了一張結婚照。同時,夫婦二人還傳回了一些婚禮現場的片段,一些親友在場見證了他們的婚禮。

汪明荃笑稱「奉子成婚」

兩人事前對婚訊十分保密,連身邊好友也未透露半句。昨日突然傳出喜訊,汪明荃逃不過一群圈中女友包括鄭裕玲等追問。據查小欣透露,她們審問汪明荃是否可以叫「羅太」,阿姐嬌嗲說:「OK啦!」又追問汪明荃是否有洞房?阿姐笑著回答與羅家英還是老樣子,分房睡,沒洞房。被問突然結婚是否「奉子成婚」?汪明荃開玩笑說:「是呀!」TVB外事部助理總監曾醒明向記者透露,由於阿姐於本月下旬已有安排拍攝劇集,因此最遲本月下旬便會回港,相信她回港後會親自再向傳媒公佈喜訊。

■好友祝福

苗僑偉「趁年輕」早生子

「替他們開心。阿姐的Fans等得久了。他們關係一直像夫妻一般,是一個名分吧,我和三嫂祝福他們永結同心、早生貴子,趁年輕呢。」

謝賢有家英阿荃才能嫁

「很開心,我還以為她一早已結婚啦,也算秘密呢,不過也應該結啦。他倆是絕配,如果不是有個家英,她嫁不出去呢!總之恭喜她啦。

■情路關鍵字

邂逅:1988年,二人合演《穆桂英大破洪州》日久生情,雖否認拍拖,戀情於次年明朗化。

求婚:1992年開始傳婚訊,羅家英曾向阿姐求婚最少4次。1996年母親節,羅家英在報紙登廣告求婚;2003年7月,他在阿姐個唱台上當眾求婚;次年趁阿姐獲頒銀紫荊星章再次求婚;2009年4月,阿姐演出舞台劇時,羅家英第四次求婚。不過有傳言稱,羅家英其實每年都向阿姐求婚。

「出軌」:羅家英曾多次被撞偷吃,其中1997年3月一次最轟動,當時羅家英到香港佐敦一間桑拿按摩中心後,按摩女郎自爆曾向他提供「特別服務」,令阿姐震怒。

抗癌:2002年3月,阿姐秘密入院割乳房腫瘤,羅家英一直在旁支持,至2005年1月羅家英親口證實自己患肝癌第3期,治療期間阿姐始終相伴。

喪母:2007年10月,羅家英母親出殯,阿姐全程陪伴支持,親如一家。

大婚:2009年5月2日,結束20年愛情長跑在美結婚。(来源:新京报)

      責任編輯:光光
羅家英談「新婚」:拉手已好滿足      [2009-12-31]
羅家英被曝老來得「子」      [2009-12-08]
TVB頒獎禮 鍾嘉欣扮妖汪明荃裝嫩      [2009-12-04]
羅家英爆成奎安長子獨吞不菲遺產      [2009-10-15]
汪明荃患癌與舊愛何守信有關 連看6年心理醫生      [2009-05-11]
汪明荃公佈蜜月照 夫妻二人愛意濃濃      [2009-05-07]
回顧汪明荃羅家英20年愛情長跑路 曾求婚五次      [2009-05-05]
汪明荃羅家英2日在美註冊完婚      [2009-05-04]
傳侯佩岑男友曾追林心如      [2009-12-31]
羅家英談「新婚」:拉手已好滿足      [200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