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樂基兒夜店激吻「鬍鬚男」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28歲的樂基兒和42歲的黎明相戀已有4年,近來還頻頻傳出婚訊,不過據羊城晚報引述香港某雜誌報道,樂基兒趁男友出外拍電影之際,與友人在泰國布吉島的夜店狂歡,喝酒後還與一名「鬍鬚男」激吻。這組「狂野照片」被人放在網上流傳,有網友擔心黎明看到後不知有何感想?

 沉悶已久

 黎明與樂基兒去年底一起搬入價值半億的豪華別墅,黎明又將7月的個人演唱會命名為《DreamWeddingLeonLive09》(英文「Wedding」即婚禮的意思),據稱他有意在演唱會上宣佈婚訊,給樂基兒一個名分。

 近年養尊處優的黎明,主要做幕後工作,偶爾拍片,大部分業餘時間是和樂基兒過「二人世界」。根據雜誌報道,性格越見孤僻的黎明,2007年以近5000萬港元買下上水雙魚河一棟三層獨立式別墅作為愛巢,主要原因就是喜歡該處夠偏僻,不僅能躲避媒體,還能斷絕樂基兒到中環夜蒲的機會。黎明生怕駕馭不了青春無敵的樂基兒,所以在屋內增設私人影院、游泳池和畫室等,希望能讓她足不出戶也過得快樂。

 據樂基兒好友透露,黎明極寵樂基兒,不僅送樂基兒寵物狗,完全不諳水性的他還經常坐在游泳池邊陪女友戲水,一開始是挺開心,但是久而久之,性格外向的樂基兒漸覺沉悶和無聊,所以每逢黎明離港,她都會逃離「深山」與朋友在市區聚會。

 失控狂親

 上月中,黎明到上海拍攝電影《十月圍城》,樂基兒則應某雜誌邀請到布吉拍攝泳衣特輯,白天工作,晚上則一起夜蒲。同行者有助手、造型師、髮型師、化妝師和記者等,全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正對樂基兒的胃口。

 該雜誌稱,擺脫黎明的樂基兒猶如脫韁野馬,多次在街上公然抽煙,完全不顧「天王嫂」的頭銜。完成工作後,樂基兒出錢請一眾工作人員晚上到夜店狂歡,她穿著灰色透視背心,頭戴籐帽、素面朝天,一到夜店就隨著音樂扭動。眾人隨後開始拼酒,逐漸「high」起來的樂基兒漸漸失控,摘下裝飾用的百合花,與一名男伴嘴對嘴咬著花拍照,之後又緊抱一名「鬍鬚男」狂親。樂基兒還被眾人抱著合照,即使被「鬍鬚男」在背後舔耳朵也毫不介意。根據報道,該「鬍鬚男」名叫Felix,是一名雜誌記者。玩至半夜,大夥兒才在互相攙扶下回酒店休息。

 早有前科

 樂基兒為性情中人,向來愛玩。早在2006年5月,當時與黎明相戀僅9個月的她,便被雜誌拍到與富家子弟偷偷夜會,兩人結伴買牛扒、紅酒,還一起返回女方香閨。據知此事曝光後,樂基兒出盡法寶才獲得黎明原諒,並承諾如無必要將不再夜蒲。沒想到現在樂基兒故態復萌,香港媒體和不少網友都表示,向來思想保守的黎明肯定很生氣,婚事隨時泡湯。(羊城晚報)

      責任編輯:光光
台灣流浪漢自稱是黎明哥哥      [2009-12-28]
黎明被曝將樂基兒趕回娘家      [2009-12-06]
章子怡稱黎明「很二」      [2009-11-25]
黎明與樂基兒婚后首次公開秀恩愛      [2009-11-19]
黎明赴京 樂基兒狂歡男女通吃      [2009-11-17]
黎明樂基兒上海補度蜜月      [2009-11-10]
樂基兒身價飆升 半小時進賬15萬      [2009-10-14]
樂基兒擬退休生BB?      [2009-09-29]
婚書昨曝光 黎明「入贅」樂家?      [2009-09-11]
黎明不認婚 拒談樂基兒      [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