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侯佩岑爆料:周渝民愛把大S關起來


http://news.wenweipo.com   [2009-05-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中新網引述《聯合早報》報道,台灣《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在節目中意外透露,周渝民(仔仔)過去愛把大S關起來,只要他在家,她一定要陪著,不能出去跟姊妹淘碰面。

 仔仔和大S在房間裡,仔仔忙著打電動、看DVD,還規定她不能跟他講話,仔仔坦言:「當時我很自我,也固執,我很同情那時的另一半。」

 大仔戀分手多時,外界對於分手原因始終摸不著頭緒。侯佩岑和大S的交情好,也跟仔仔合作拍過《美味關係》。

 最近侯佩岑在東風《娛樂@亞洲》訪問仔仔時,她說:「那陣子,我打電話給大S想約她出來,她都會小聲的說,不行,仔仔在。」侯佩岑不解地當場問仔仔:「為何你老愛不斷重複看已經看很多次的DVD?還要求她陪你一起看,不能跟大家出來?」

 仔仔聽了很尷尬,先反問侯佩岑:「這些事到底都是誰告訴你的呀?」停了一下,知道是大S,又笑說:「不要再翻我的舊賬了。」

 大仔戀分手近兩年,但台灣網站的民調中心做的「你最希望哪一對昔日情侶復合?」調查,包括:孫協志和丁小芹、周傑倫和侯佩岑等10對藝人情侶,大仔戀仍高居榜首,得到5萬4000多票,比第2名的周侯戀1萬8000多票高出近3倍。

 另外,大S的兩個前男友仔仔及藍正龍即將在今年金鐘獎同爭影帝,藍正龍受訪時承認沒有看過對方的演出,但仍大方地說:「聽說很好看。」

      責任編輯:小雯
「剩女」大S不著急嫁      [2009-12-07]
大S直呼不想再單身 再戀愛會低調      [2009-11-24]
大S秀香肩 疼惜makiyo失戀      [2009-10-16]
大S脫到只剩胸罩 近似赤裸      [2009-10-10]
謝霆鋒與大S首演親親戲      [2009-09-30]
小S拍床戲 老公恐嚇攜女移民      [2009-09-10]
大S最新護膚品廣告 展現完美精緻肌膚      [2009-09-08]
「小魔女」范曉萱北京個唱啟動      [2009-09-03]
大S否認已婚 爆小S產後瘦身辛苦      [2009-09-03]
與古天樂親密登封面 大S金色貼身長裙秀身段      [2009-08-04]